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杞县支行扎实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2019年04月03日17: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扶贫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邮储银行杞县支行3月在通过乡党委政府的指导帮助下,按照县域扶贫的具体工作要求,组建驻村工作队,派驻至杞县宗店乡定张村,进行帮扶工作。

  一是大力推进扶贫小额贷款。优先支持有发展意愿、发展潜质、资金需求以及有还款来源的的贫困户进行信用贷款等帮扶工作。目前村里有金融服务部,经过努力促成小额信贷18户44万,主要用途是种植、养殖、第三产业,效益可观,从而促进了村民的经济收入,增加了收入。二是落实下乡扶贫补贴,对于没有及时发放补贴的积极与县委扶贫机构联系,及时沟通。三是教育扶贫。为村小学购置文件柜4组,为60多名小学生赠送书包文具盒60套,书籍160本。特别对于贫困户子女与相关部门协调落实好对于贫困生的补助。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杞县支行 金融扶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