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杞县支行狠抓落实扎实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2019年05月30日08:5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杞县支行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关于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将金融扶贫作为本支行的重点工作,周密部署安排,强化监管指导,狠抓措施落实,扎实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一是推动入户调查,精准识别扶贫对象。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逐户调查,按照是否符合贷款条件、是否具有贷款意愿,以及贷款需求的金额 、期限、用途等,实行“一户一档”。

  二是推动“应扶尽扶”,贷款投放大幅增长。对有贷款意愿,符合贷款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积极发放。今年以来,杞县支行加大对小额信贷的发放,并积极宣传。

  三是加强与政府扶贫部门的工作联系,全面掌握包干区域的贫困基数,协调建立健全金融扶贫工作落到实处,精准帮扶对象,加快形成精准扶贫合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四是加强各项扶持政策落实到位。承诺的政策要及时兑现到位,尽快落实已经发放的扶贫小额信贷,同时理顺工作机制和流程,明确部门职责,确保贷款的顺利发放,从而调动农户的积极性。

  五是建立扶贫工作微信群,加强工作交流和经验推广,结合本行机构金融扶贫工作的基本定位、业务特色,配合好扶贫日宣传工作。加强工作汇报和信息反映,杞县支行开展扶贫小额信贷分片包干的工作做法,及时跟进扶贫信贷的工作进展情况。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杞县支行 金融精准扶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杞县支行金融扶贫工作抓在日常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杞县支行积极响应,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主动履行扶贫责任,进一步夯实金融扶贫成效,确保金融扶贫工作持续有效发展。

  • 邮储银行杞县支行扎实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扶贫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邮储银行杞县支行3月在通过乡党委政府的指导帮助下,按照县域扶贫的具体工作要求,组建驻村工作队,派驻至杞县宗店乡定张村,进行帮扶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