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杞县支行金融扶贫工作抓在日常

2019年05月30日08: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杞县支行积极响应,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主动履行扶贫责任,进一步夯实金融扶贫成效,确保金融扶贫工作持续有效发展。

  一、强化扶贫宣传组织领导

  县行高度重视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将扶贫工作列入2019年重点任任务,县支行组织专题研究,明确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研究推进措施,为做好金融扶贫工作奠定了基层。政策引路,主动加强与县扶贫办沟通,了解掌握我县贫困地区、贫困人口的基本情况,探索推进金融扶贫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

  二、确定重点、扎实推进

  为切实提高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实效,紧抓“精准”这个核心,以扶贫小额信贷为重点,已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为有力抓手,以实现对扶贫对象的精准化支持,对金融资源的精准化配置。在各乡镇实行小额信贷“分片包干”责任制,确保扶贫小额信贷精准对接、精准落实,力争实现符合贷款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信贷投放全覆盖。

  三、持续跟踪,强化督导

  高度重视全县金融扶贫工作推进情况的督促指导,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推进工作深入开展。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的规范标准和要求,指导督促精准识别扶贫对象,精准发放小额信贷,5月第3周实现放款9笔21万元,受理扶贫贷款10笔,精准取得扶贫工作实效。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杞县支行 金融扶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杞县支行狠抓落实扎实推进金融精准扶贫

    杞县支行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关于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将金融扶贫作为本支行的重点工作,周密部署安排,强化监管指导,狠抓措施落实,扎实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 邮储银行杞县支行扎实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扶贫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邮储银行杞县支行3月在通过乡党委政府的指导帮助下,按照县域扶贫的具体工作要求,组建驻村工作队,派驻至杞县宗店乡定张村,进行帮扶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