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反洗钱专题培训

2019年04月09日09:1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升行内工作人员反洗钱意识和履职能力,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辖内机构全体反洗钱工作人员开展了反洗钱知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反洗钱工作薄弱点展开,通过摆数据、举案例的方式,着重讲解了全行在反洗钱工作中的不足及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对标、分析,使参训人员更加直观化、具体化地学习相关知识,对照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查漏补缺,进一步明确下步努力方向。

  为检验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反洗钱知识测试。本次培训使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明晰了自身工作存在问题,进一步掌握了对洗钱行为的辨别、利用系统数据进行可疑交易分析的方法等,实现了“明不足、提意识、强执行、促提高”的培训目标。(孙林焕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反洗钱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