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河南濮阳查勘归途送温暖 停车关爱在行动

2019年04月12日14: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清明节前夜,车流量陡增。平安产险濮阳中支理赔员刘西城在查勘归途中遇到了堵车。熟悉路况的他凭借多年经验意识到前方应该有事故现场,遂上前排查后得知一辆天安承保车辆在路口出了事故。由于车主第一次出险,惊慌失措下未进行警示工作,导致在高峰期,使其他车主无法提前避让。

  

  未经历过事故的车主显得异常焦躁,慌乱之中也不知道怎么报案,平安查勘员了解情况后,表明身份,一方面安抚车主的情绪,另一方面指导车主进行注意安全并且提示报案,当得知车主车上三脚架丢失后,查勘员主动将将备用警示三脚架赠送给车主。

  

  事后车主表示,自己之前从未在平安买过任何保险,大家在互不认识的情况下,能得到平安公司这么专业以及周到的服务,在这个微凉的夜晚感到了一丝暖意,当即表示以后一定选择平安来保障自己的权益,因为相信平安公司对客户一定会更加的认真、负责,也决定将自己的亲身体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讲述,好告诉大家平安的服务。

  停车关爱服务是平安推出的一项特色服务,不管是否为平安客户,只要出现问题,平安查勘员都会给予广大车主第一时间的帮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直奋勇向前的平安人将会用更好地服务,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河南濮阳 查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河南濮阳:情系客户 热情专业

    3月份的一场大雾让行车安全出现较大的隐患,查勘环境也变得极其恶劣,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平安产险理赔人员不论白天夜晚,仍为车辆及时定损、支付赔款,并帮助伤者开展治疗,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 平安产险河南濮阳:高效服务每一次意外的”邂逅

    2019年3月30日,车主赵先生车辆发生事故,车辆因事故原因无法继续行驶。平安产险濮阳中支查勘员李孝通接到报案后,先电话安抚客户,指引客户摆放警示三脚架,避免二次事故,然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案件处理,及时联系服务站进行拖车。

  • 平安产险河南濮阳:细节服务显真情,床旁调解暖

    2018年10月29日7点多,范县客户报案称自己在驾车行驶过程中不小心碰撞到电动车,导致电动车驾驶人受伤。了解完情况后,平安产险濮阳中支查勘员第一时间指导客户拨打急救电话,并赶赴事故现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