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河南濮阳:情系客户 热情专业

2019年06月25日08:4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份的一场大雾让行车安全出现较大的隐患,查勘环境也变得极其恶劣,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平安产险理赔人员不论白天夜晚,仍为车辆及时定损、支付赔款,并帮助伤者开展治疗,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浓浓的大雾没有挡住他们对工作的热情,朦胧的大地随处可见这群可爱的人,不论何时、何种环境,他们始终没有一丝怨言,这就是濮阳平安理赔人员的精神所在。

  2019年5月20日,客户将制作好的锦旗送给了平安产险濮阳中支查勘员宋善德的手里,原来在在两个月前客户因大雾天气出了险,造成腰椎压缩性骨折,住院期间行动不便,且家里人出去打工,查勘员多次往返医院,看望客户并帮助客户快速收集资料,快速赔付客户保险赔偿金。伤势一好,客户便送锦旗意表感谢,感谢平安服务周到,理赔速度快,员工服务热情。

  他们每天奔波在大街小巷,从日出到日落。强灾情发生时,他们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竭力挽回财产损失,给客户最暖心的关怀。一辆查勘车,一个人,一座城,在安然入睡的深夜,他们仍要挑灯夜战,处理着出险客户的赔款,无怨无悔。他们是最朴素最平凡的平安查勘员,但他们用自身的坚定和执着诠释着保险本身不平凡的价值和意义。

  未来,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将继续用行动践行“专业、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让橙色之光温暖人心。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河南濮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河南濮阳查勘归途送温暖 停车关爱在行

    清明节前夜,车流量陡增。平安产险濮阳中支理赔员刘西城在查勘归途中遇到了堵车。熟悉路况的他凭借多年经验意识到前方应该有事故现场,遂上前排查后得知一辆天安承保车辆在路口出了事故。由于车主第一次出险,惊慌失措下未进行警示工作,导致在高峰期,使其他车主无法提前避让。

  • 平安产险河南濮阳:高效服务每一次意外的”邂逅

    2019年3月30日,车主赵先生车辆发生事故,车辆因事故原因无法继续行驶。平安产险濮阳中支查勘员李孝通接到报案后,先电话安抚客户,指引客户摆放警示三脚架,避免二次事故,然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案件处理,及时联系服务站进行拖车。

  • 平安产险河南濮阳:细节服务显真情,床旁调解暖

    2018年10月29日7点多,范县客户报案称自己在驾车行驶过程中不小心碰撞到电动车,导致电动车驾驶人受伤。了解完情况后,平安产险濮阳中支查勘员第一时间指导客户拨打急救电话,并赶赴事故现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