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开展春日踏青活动

2019年04月24日13:4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恰是人们外出游玩的好时候。为丰富员工生活,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外出踏青活动。

  

  公司综管部提前准备、统筹安排,早上7点30分,统一乘车前往景点。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的七峰山放眼望去水草丰茂、林地丛生,碧翠环保,万物生机勃勃。大家身心愉悦,努力前进,不一会就到达山顶。

  欣赏了美丽的风景的同事放松了身心,在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的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不少员工表示,公司人性化的关爱活动让自己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并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自己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员工关爱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已经深深植根于平安人日常的生活工作中。未来,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将继续以员工权益作为公司开展员工关爱活动的出发点与落脚点,以增强员工幸福感为己任,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 春日踏青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参加湛河区2019年“光彩助学

    为助力贫困生顺利升入心仪的大学,2019年8月21日,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参加湛河区2019年“光彩助学”捐赠活动。

  •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参加7.8扶贫公益跑

    2019年7月8日是全国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迎接保险行业协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到来,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参加了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火安全工作,强化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19年 7月5日上午,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特邀平顶山园安防火服务中心张教官现场授课,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专题培训,中支全体干部、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举办“三十一周年庆”特别晨

    2019年5月27日,平安迎来了第三十一个年头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举办“三十一周年庆”特别晨会,全体员工整齐列队观看集团司庆特别晨会,感受平安31年的风雨兼程,见证平安峥嵘豪迈的前进步伐。

  •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

    5月是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宣传月,为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维护金融安全稳定,构建稳定的金融市场环境,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防范识别能力,在平顶山金融局的号召下,平顶山中支积极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扎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要求,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