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与宏发集团举办篮球友谊赛

2019年10月29日09: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丰富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以及集体凝聚力,展现公司优良风貌。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与宏发集团共同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2019年10月21日18点30分,比赛在平顶山市上上球馆准时开赛。本次比赛本着友好协作的原则,全场共40分钟,单节10分钟,共4节比赛。比赛开始后,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积极跑位,奋力拼博,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整个比赛过程活力四射,比分犬牙交错,通过最后时刻的激烈角逐,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员工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同时,也体现了公司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培养员工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并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以及企业间的友好协作精神。

  今后,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将继续本着丰富员工文体生活的目的,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的角度出发,更多的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我司企业文化建设,推动公司蓬勃发展。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参加7.8扶贫公益跑

    2019年7月8日是全国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迎接保险行业协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到来,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参加了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火安全工作,强化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19年 7月5日上午,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特邀平顶山园安防火服务中心张教官现场授课,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专题培训,中支全体干部、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举办“三十一周年庆”特别晨

    2019年5月27日,平安迎来了第三十一个年头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举办“三十一周年庆”特别晨会,全体员工整齐列队观看集团司庆特别晨会,感受平安31年的风雨兼程,见证平安峥嵘豪迈的前进步伐。

  •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

    5月是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宣传月,为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维护金融安全稳定,构建稳定的金融市场环境,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防范识别能力,在平顶山金融局的号召下,平顶山中支积极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扎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要求,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

    2019年3月25日平安产险平顶山中心支公司接到财产险合家欢报案,称2019年3月16日,胡先生的父亲在宝丰县上李庄村采挖铝石时,由于坡体发生坍塌导致不幸身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