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2019年04月25日10: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市区支行行长及全体不当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宣读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乡市分行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瑞国在讲话中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既是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展示企业良好形象、打造企业软实力的有效载体。各责任部门要密切配合,全行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要创新载体,迅速掀起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热潮;要强化措施,确保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目标顺利实现。

  会后,全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创建动员大会为契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优化服务质量,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去。(赵毛倩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省级文明单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