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洛宁支公司参加三村扶贫工程洽谈会议

2019年04月28日16: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重点推广“平安扶贫保”创新模式,助力洛宁产业升级和企业发展,扎实做好村医、村教项目的推广,平安产险洛宁支公司经理陈明于4月18日在洛宁县政府参加“三村扶贫工程-政银保”项目洽谈会议。

  

  “三村工程”旨在将“输血”扶贫转变为“造血”扶贫,助力贫困村产业升级,实现根本性脱贫。通过向贫困地区给予资金、提供技术上的支持,扶贫贫困地区的产业发展,在项目设计上充分发挥贫困人口的主观能动性,通过实际的产业建设创造就业岗位实现“造血式”扶贫。

  平安产险参与洛宁“三村工程”项目,不仅能促进洛宁扶贫产业升级,实现洛宁地区的贫困人口就业率,更能增加机构自身业务发展来源。这既是平安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又是平安作为知名企业的社会担当。

  未来,平安产险洛宁支公司将在总分公司领导下,借助“金融+科技”双轮驱动,助力洛宁地区经济建设,助力平安产险洛宁支公司与县政府“三村工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洛宁支公司 扶贫工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洛宁支公司积极配合应急管理部门开展“

    今年六月份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推进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6月16日上午,洛宁县各政府单位在洛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围绕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平安产险洛宁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19年5月9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洛宁支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洛宁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