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洛宁支公司积极配合应急管理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年06月20日12:1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今年六月份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推进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6月16日上午,洛宁县各政府单位在洛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围绕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平安产险洛宁支公司为积极响应政府部门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与当地应急管理部门联系,交流有关安全生产的内容,同时将平安产险洛宁支公司的的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和双重预防体系构建等宣传册分发至政府服务人员和群众手中,通过设置服务咨询站点、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知识。


  平安产险洛宁支公司以安全生产法规制度、安全科普常识、外部欺诈等常见表现形式、警示案例及防控措施等内容为重点开展宣传、学习和培训,机构员工也积极向客户推广和普及“安全生产月”的相关知识。

  本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群众懂法、知法和守法,有效遏制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使广大群众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水平。未来,平安产险洛宁支公司将继续肩负企业社会责任,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洛宁支公司 安全生产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