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是我的职责所在

2019年04月28日16: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在我难过的时候,是平安在帮助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2019年3月25日平安产险平顶山中心支公司接到财产险合家欢报案,称2019年3月16日,胡先生的父亲在宝丰县上李庄村采挖铝石时,由于坡体发生坍塌导致不幸身亡。

  接到报案之后,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非车理赔岗王世君老师马上联系客户,表达公司的哀悼之情,并安抚客户情绪。在客户情绪稳定之后,将详细的理赔资料清单告知客户,指导客户理赔。

  2019年4月17日,胡先生告知王世君老师,理赔资料已准备齐全。为尽快帮助客户完成理赔流程,王世君当天下午前往客户老家宝丰县上李庄村上门收集资料,复勘现场,并走访目击证人。

  仅仅用时两天,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将赔款3万元打入胡先生账户。客户在收到赔款后亲自为王世君老师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前没有买保险只是图个心安,没想到出事之后,在自己难熬的时刻,是平安送来了一丝安慰。很感谢查勘员的悉心疏导,并在最短时间内将理赔款给到自己。

  王世君表示,在接到报案的时候,自己也是想尽绵薄之力帮到客户,让客户有一丝安慰。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用自己专业的技能,继续践行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体验,多多帮助有需要的人。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参加湛河区2019年“光彩助学

    为助力贫困生顺利升入心仪的大学,2019年8月21日,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参加湛河区2019年“光彩助学”捐赠活动。

  •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参加7.8扶贫公益跑

    2019年7月8日是全国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迎接保险行业协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到来,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参加了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火安全工作,强化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19年 7月5日上午,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特邀平顶山园安防火服务中心张教官现场授课,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专题培训,中支全体干部、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举办“三十一周年庆”特别晨

    2019年5月27日,平安迎来了第三十一个年头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举办“三十一周年庆”特别晨会,全体员工整齐列队观看集团司庆特别晨会,感受平安31年的风雨兼程,见证平安峥嵘豪迈的前进步伐。

  •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

    5月是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宣传月,为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维护金融安全稳定,构建稳定的金融市场环境,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防范识别能力,在平顶山金融局的号召下,平顶山中支积极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扎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要求,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