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29日10: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以反洗钱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点滴行动,助力反洗钱”活动。

  宣传活动中,全市邮储营业网点广泛参与,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万余份,张贴海报380余份,还通过设立咨询台、LED屏滚动播放宣传语、电视广告机循环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全方位营造反洗钱宣传氛围。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反洗钱宣传视频,扩大活动受众。通过各种渠道的有效宣传,进一步强化了公众对反洗钱的认识和防范洗钱风险的意识能力,引导了公众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孙林焕、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反洗钱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