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年04月29日16:2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紧迫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领着学”、“灵活学”、“做中学”上做文章,在全行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率先垂范,领导干部“领着学”。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及时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明确要求、部署任务,将《条例》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要求党委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表率。各党支部采取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对党员进行专题辅导等形式,对《条例》逐条逐段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着力提高抓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注重实效,创新方式“灵活学”。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利用向党员发放《条例》读本,在“学习强国”APP和微信群及时推送《条例》原文、权威解读、学习问答相关内容等,搭建党员干部在线学习交流平台。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有计划、多角度地开展专题学习,讲解《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开展知识测试,使各党支部、广大党员特别是党支部书记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融会贯通,强化落实“做中学”。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相结合,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对照《条例》要求,明任务、压担子、严督导,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做到在“做中学”,进一步规范党支部日常工作。(赵毛倩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