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纪委书记集中约谈工作

2019年05月05日11: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纪委书记约谈工作,7名党支部书记和7名纪检委员接受集体谈话。

  会议听取了该行市区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2018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个人党风廉政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该行沈德武纪委书记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和纪委指示精神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二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支部建设。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全行改革发展的总体布局,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实施、同考核,真正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支部书记要以上率下,模范引领,持之以恒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要严肃“三会一课”,规范组织生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共同促进我行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教育管理,增强员工纪律规矩意识,对于差旅费、会议费、接待费、车辆使用费用、薪酬管理等财务管理关键环节,进一步严格各项规章制度执行,通过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堵塞漏洞。四是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重点工作要求,把巡视、巡察整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对照巡视巡察问题库,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确保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走向深入。沈书记同时就“五一”期间“四风”问题相关工作作了详细要求及强调提醒。

  通过廉政约谈,在全行上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全行落地生根,建设干干净净的党员干部队伍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为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搭建了互助平台。(王宛辉)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 约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清廉家风”倡议活动

    为切实发挥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推进纪检监察日常监督,向家庭和“八小时”以外延申,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在全行开展“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

    2020年4月29日下午,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员工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广增同志亲自主持会议,与二十名来自全行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

  • 南阳市人社局联合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创业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更好发挥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资金引导作用,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生态环保建设意识,营造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环保理念,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于4月26日在南阳市生态环保静脉园区开展了“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义务植树活动。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以讲促学”专项培训活

    为全面提升全员学习能力,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有效提升银行员工服务客户的能力。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在全市开展“以讲促学”专项培训并在4月21日举行了开班仪式及第一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