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王英荣获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9年05月05日16:0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29日,由新乡市总工会举办的2019年新乡市“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新乡市平原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平安产险新乡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英荣获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并代表保险业上台领奖。

  此次获奖是新乡市总工会对王英同志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努力工作的认可,同时也代表着对平安产险新乡中支为广大市民提供的优质保险服务的充分肯定。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总经理王英表示,感谢总工会对自己工作的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将以此为契机, 继续携手平安集团其他子公司,按照集团持续深化“金融+科技”、 “金融+生态”战略,以科技赋能金融,进一步做好综合金融一站式服务,提升消费体验满意度,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不断鞭笞自己,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近年来,平安产险新乡中支作为新乡市保险业的一员,在支持地方建设、服务民生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将继续展现保险业良好精神风貌,为新乡地区的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新乡中支 五一 劳动奖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捐献抗疫物资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助力新乡市教育

    2020年3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乡中心支公司向新乡市凤泉区、卫滨区教育局、新乡市一中、二十二中、三十二中等多个单位捐赠包括免洗抑菌凝胶洗手液、额温枪等价值3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助力新乡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阻击战。

  • 复工复产 平安助力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受邀参加红

    2020年3月12日,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政府在新东创业园召开新乡市红旗区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银企洽谈会,市政府领导、区政府领导、区直部门、金融机构、驻新高校和各企业代表参会,平安产险新乡中支作为保险公司代表受邀参会。

  •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科技助力 共克时艰

    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场场爱心捐赠活动在全国接力。在主动提供风险保障,捐赠爱心物资的同时,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建立全线上化服务+理赔绿色通道,在确保用户体验高效便捷服务的同时,尽可能减少线下接触的交叉感染。

  • 积极做好反洗钱宣传和普及工作 平安产险新乡中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组织开展“迎新春、过大年,不忘反洗钱”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张,覆盖400余人。

  •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深入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反洗钱法律法规,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积极落实落实上级公司工作部署,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透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确保了反洗钱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进行反洗钱宣传和培训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平安产险新乡中支10月进行反洗钱宣传和培训。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组织行员工在社区街道进行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反洗钱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反洗钱能力,增强人民群众对于反洗钱的意识,使广大群众更深入了解反洗钱有关知识。

  •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深化警保联动 助力两站两员

    为贯彻中国银保监会“4·26”深化警保合作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创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社会协同共治模式,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根据省交管部门和平安财险共同推进农村“两站两员”文件精神,新乡平安财险在8个县域建立13个交通安全劝导站。

  •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切实推进反洗钱工作有效开展

    洗钱对一个国家的经济、金融乃至政治秩序和社会稳定都会造成相当严重的破坏。保险业金融机构作为反洗钱工作的重要防线之一,需全面履行反洗钱义务,做好反洗钱的各项工作,既是作为整体的保险业金融机构的职责,更是每一位员工的职责。9月,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在反洗钱培训和宣传方面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措施,切实推进反洗钱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践行社会责任 建设和谐校园

    2019年8月21日,新乡市教育局召开了2019年新乡市校方责任险工作会议,各县区教育局领导和新乡四大校责险承保保险公司的代表参会。会议旨在落实省校方责任险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同时,分享校责险推动的先进经验。

  •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夏日炎炎送清凉 情意深深暖

    炎炎夏日,气温逐渐升高,考虑到奋斗在一线的员工们,应新乡中支总经理室要求,中支工会开展了“新乡中支夏季送清凉”活动,7月31日,总经理室李晓峰、工会主席诸葛淦和经理付海洋一行为延津支公司员工送来矿泉水、西瓜等慰问品,为奋斗在一线的员工送去清凉与问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