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举办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2019年05月06日09:0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加强职工家庭建设,转变职工家庭教育理念,关爱职工子女健康成长,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特邀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国家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师、河南省优秀家庭教育专家、原辉县市第一高级中学(辉县一中)副校长秦玉江老师作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秦老师从从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对孩子成长的作用和意义,家庭教育中的错误认识和不当的做法,教育孩子要跟上时代讲究科学的方法等三个方面,以丰厚的教学经验、开阔的视野及多年的工作实际经验,用大量翔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深刻分析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对全行职工不断提升家庭教育理念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近年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真正从关爱员工入手,关注企业和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学习培训方式,开展各类心理学和家庭教育学习讲座,为员工排忧解难,减轻员工来自家庭和工作的压力,引领员工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全行跨越式发展发挥创造力和工作热情。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 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教育从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植守法合规文化,促进全市各项业务稳健运行,落实案件警示教育活动,4月29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联合安阳市邮政局联合邀请银保监局付海军副局长进行警示教育授课。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

    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丰富金融扶贫形式,提高金融扶贫工作效果,4月16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了“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活动,号召全行员工自觉自愿捐赠衣物、学习用品等,在全行上下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在“3·15”期间组织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进高校开展“开学第一课”金

    为提升大学生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和能力,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利用大学新生入学之际,进驻安阳师范学院,面向新生开展了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