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极速贷”加速助力普惠金融

2020年02月20日10:3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极速贷真是太方便了!”近日,个体经商户余某看着手机上5万元贷款到账通知,连连称赞。疫情期间,余某准备进一批口罩,正在为资金不够却又不能出门发愁时,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信贷客户经理史丽霞的一个电话解决了这个燃眉之急。余某通过在线申请“极速贷”,短短10分钟就拿到了5万元贷款,进货资金短缺的难题迎刃而解。

  为解决疫情期间出行不便的困难,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充分发挥线上产品优势,主动对接客户融资需求,通过电话对接、视频指导等方式引导客户线上申请“极速贷”、“E捷贷”等贷款产品,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贷款,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支持。

  截至2月19日,该行本年累计发放“极速贷”581笔、贷款金额5976万元;通过“E捷贷”发放贷款215笔、贷款金额4249万元。(霍文杰)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 普惠金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召开2020年邮政金融案件防控

    为持续做好全市案件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案件防控管理水平,4月16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邮政公司安阳市分公司联合召开了2020年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专项再贷款支持抗疫企业复工

    3月25日,邮储银行安阳分行运用专项再贷款政策向安阳市雪花面粉有限公司发放一笔优惠利率贷款,专项再贷款是人行重点推动和考核的一项业务,主要向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提供优惠利率信贷支持。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发放首笔小微易贷综合贡献度

    3月18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小微易贷综合贡献度模式贷款,金额40万元,解决了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后短期资金紧缺的难题。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首笔抗“疫”企业贷款完成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抗“疫”企业信贷服务,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快速行动,全力满足抗“疫”企业融资需求,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教育从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植守法合规文化,促进全市各项业务稳健运行,落实案件警示教育活动,4月29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联合安阳市邮政局联合邀请银保监局付海军副局长进行警示教育授课。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举办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为加强职工家庭建设,转变职工家庭教育理念,关爱职工子女健康成长,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特邀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国家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师、河南省优秀家庭教育专家、原辉县市第一高级中学(辉县一中)副校长秦玉江老师作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

    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丰富金融扶贫形式,提高金融扶贫工作效果,4月16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了“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活动,号召全行员工自觉自愿捐赠衣物、学习用品等,在全行上下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在“3·15”期间组织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进高校开展“开学第一课”金

    为提升大学生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和能力,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利用大学新生入学之际,进驻安阳师范学院,面向新生开展了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