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全方位护航源自于暖心的坚守

2019年05月15日17: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五一小长假期间,高速免收通行费,大量车主选择自驾带家人出游,为了给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务,2019年4月30日至5月4日期间,平安产险三门峡中心支公司派驻人力在三门峡市主要高速口进行五一护航活动,为过往车主提供理赔指引、道路指引、车辆安全检查、换胎等现场援助服务以及饮用水、干粮、药箱等应急物资,为客户提供优质体验,保障车主安全出行。

  依托集团大背景下,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上线信任赔车险理赔新模式,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计算,综合测评车主驾驶习惯、交通违章和车辆维修记录等多个维度,实现一人一车一额度,车主可在额度内自主理赔,出险后只需‘报案上传照片、确认接收赔款’两步,即可赔付到账。五一期间,护航小队在人员密集的陕州地坑院、函谷关、卢氏双龙湾等名胜景区协助交警现场快处案件,引导客户下载好车主,领取新任额度,助力车主快速理赔。据悉,五一期间,三门峡地区发生“信任赔”案件15笔,结案率100%,平均结案时效2.17分钟。

  五天的全方位护航,数千名车主的参与。平安的暖心坚守,让车主的出行路更加顺畅。未来,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将以此为契机,肩负企业社会责任,持续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 护航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橙色温暖伴您风雪平安

    近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地区骤降大雪,天气恶劣,事故频发。

  •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全体学习“十大禁令”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精神,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严肃法纪、弘扬正气,全面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确保公司长期健康、稳定发展,集团党委、集团公司印发了《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十大禁令》及《关于贯彻落实集团“十大禁令”要求 严格惩处违反禁令行为的通知》,对十大禁止行为做出了明确具体的规定,并就全体员工坚决杜绝十大禁止行为提出了严格要求。

  • 预防洗钱 维护金融安全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开展

    为进一步提升三门峡中支全体员工反洗钱意识和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反洗钱工作深入有序开展。11月20日下午,平安产险三门峡市中支组织开展了反洗钱专题培训,机构班子成员、本部内勤及业务骨干共34人参加了培训。

  •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开展正风肃纪专项工作会议

    ​为切实贯彻落实集团“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工作精神,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持之以恒推动全公司正风肃纪,强化纪律教育及纪律执行,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 2019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举行拓展训练活动

    为培养员工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造一支忠诚负责、严明纪律、讲究策略、心态积极的高绩效团队,2019年10月19日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在卢氏双龙湾进行了为期两天一夜的“激情熔炼团队 凝聚成就梦想”体验式拓展培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