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橙色温暖伴您风雪平安

2020年01月09日11:1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近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地区骤降大雪,天气恶劣,事故频发。

  2020年1月6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三门峡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周先生接到报案称由于风雪天气导致厂棚倒塌,自己车辆被埋在大棚下无法驶出,因此十分焦急不安。

  查勘员许新强一边轻声安抚李女士,提醒李女士注意自身安全,一边以最快速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平安查勘员先把车主安排到查勘车里取暖,随后不顾天气及事故现场环境的恶劣,立刻开展查勘工作,并于短时间内迅速完成了查勘定损工作。

  在救援人员到达后,平安查勘员立即协助救援人员对李女士爱车进行施救,短时间内将车辆成功驶出,并将李女士安全地送达目的地。

  平安查勘员许新强的热情服务得到了李女士的认可,使得该案件得到快速圆满的解决。事后李女士满脸笑容,连声称赞,并对平安查勘员予以感谢。

  漫漫寒冬,平安查勘员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以热心的服务温暖着一位又一位车主,他们用行动证明了一个平安查勘员的坚守与奉献。在小城里形成一道靓丽的橙色风景线,从始至终,不曾间断。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 三门峡中支 橙色温暖 风雪平安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障升级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庚子鼠年,一场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华儿女的心,在各行各业勠力同心齐上阵的格局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

  •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客户至上守承诺 理赔迅速

    2020年4月15日,平安车主潘先生携带一面锦旗“客户至上守承诺 理赔迅速暖人心”来到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对查勘员冯世林的极速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赞扬与诚挚感谢。

  • 商丘市睢阳区委副书记孙景权到访平安产险商丘中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委副书记孙景权到访平安产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双方就巩固发展现有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拓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今年4 月15日,是第5个国家全民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近日,平安产险南阳中支按要求组织下辖四级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

    2020年4月13日,根据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