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广场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16日17: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5月15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在市体彩广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及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广场宣传活动。

  该行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并积极向市民讲解防范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该行共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广大市民们进一步了解了金融知识,知晓了非法集资的特点、表现形式以及危害,提高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纷纷表示要多了解相关知识,学习案例,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坚决抵制非法集资。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 非法集资 扫黑除恶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积极助力复工

    为助力疫情防控、坚守服务初心,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于“3.15”期间积极推进复工复产,保障稳定运营,坚决贯彻落实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制定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措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持续保持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信阳市分行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举措,以强有力的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 让心贴得更紧,让情融得更浓——邮储银行信阳市

    协同是中国邮政最大的战略、最核心的优势。2月28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组织8名志愿者,成立了联合帮扶队,深入信阳市区邮政分公司各揽投部,开启了为期5天的志愿帮扶活动。

  •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全体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紧急,牵动人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我们与时间的赛跑!针对信阳市疫情防控医用防护物资全面告急的情况,2月10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党委向全行党员、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伸出援助之手,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 防疫第一线 党员冲在前——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分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动员,周密部署,快速反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金融保障工作,号召广大党员深入抗疫一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