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以“消保”促服务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践行客户为本

2020年03月17日09: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14日上午,信阳市最后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从市中心医院治愈出院。至此,全市实现住院患者、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留观人员四项清零。与此同时,复工节奏也在奋力推进,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复工阶段的考验。

LED屏24小时滚动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非法集资等的警示语。

为老年人做好防护。

有序组织排队等候的时间,为客户答疑解惑,宣传金融知识。

每日对网点全面消毒,对进入网点客户进行消毒处理。

  “客户为本”不仅体现在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的每个细节,更体现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的行动中。该行表示将继续发挥好金融服务作用,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助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何君)


文章关键词:消保 邮储银行 信阳市分行 客户为本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合规管理会议安排部署案

     进一步提高全行合规管理工作水平,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于4月26日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集中召开了市分行案件防控会议、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会议和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等合规管理工作会议。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召开反洗钱暨消保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反洗钱暨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切实提升反洗钱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能力,4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分行召开了2020年全市邮政金融反洗钱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

  • 中信银行多举措打造“有温度的消保”

    ​近年来,中信银行零售银行业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银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通过深化机制体制建设、深度融合业务、打造数字化平台等多种举措,有效保障消费者权益。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连续四年获评河南银保监局消保

    近日,河南银保监局正式下发辖内机构2018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考核评价结果情况的通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取得“一级”的考核评价,这也是分行继2015、2016、2017年之后连续第四年获此荣誉。

  • 外汇局发通知 取消保险公司资本金结汇审批

    5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通知,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完善保险业务外汇管理,促进保险公司资本金结汇便利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