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培训

2019年05月17日12: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加强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理解及重视程度,有效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成效,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中,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宣讲了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明确了专项斗争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讲解了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六类非法贷款活动”、“应知应会”等基础知识,提高了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营造了深厚的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氛围,对促进全行进一步组织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进一步检验和加深了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陈秀芬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扫黑除恶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