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

2019年05月20日08: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5月15日,在驻马店市保险行业协会的领导下,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在天中广场开展以“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为宣传主题的打击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依照行协要求,在天中广场搭建起宣传服务站点,对社会公众进行广泛传播,使更多人了解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树立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理财理念。

  宣传人员在现场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页,指导公众如何防范非法集资,提高了公民的防范意识。对于有疑问的公众,平安产险工作人员耐心讲解,通过对案例的生动分析,使公众认识到盲目投资不可取,应时刻保持警惕非法集资意识。

  通过这次的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员工贴心细致的服务也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高度认可。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持续开展非法集资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非法集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