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平安服务快又好 理赔到账效率高

2019年05月20日09:0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秉持“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坚持客户至上,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借助科技力量,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持续为客户提供暖心优质的理赔服务。

  2019年5月3日,客户何先生来到平安产险泌阳支公司门店,把特意制作的“理赔及时高效,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给了平安查勘员柴萌,表达对他的感激之情。

  

  事情还要追溯到过年期间。回乡过年的何先生正在家中休息,突然听到有人喊车辆着火了,何先生探出头发现着火的车辆竟然是自己的车。慌乱之中,何先生拨打了保险公司电话,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查勘员柴萌接到报案后立刻赶赴现场。

  为详细了解事情缘由,在了解完现场受损情况,柴萌走访附近住户,最终了解到是由于变压器突然起火引起车辆着火。在现场处理过后,柴萌又协助客户去电业局索赔。由于相关部门表示没法进行理赔,何先生非常生气。考虑到何先生是做业务的,日常工作急需用车,柴萌和客户协调走代位追偿,并以最快的速度给客户办理了理赔手续,给了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何先生趁五一回乡期间特送锦旗至门店,并表示是平安专业、热情、高效的服务帮助了自己。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理赔到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