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专业创造价值

2019年05月23日08: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5月17日,在平安产险许昌支公司大厅,一面写着“理赔迅速 服务专业”的锦旗送到了人伤查勘员唐俊红的手中,送锦旗的人强调一定要见到查勘员的主管当面表示对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的查勘员服务的认可及对公司的感谢。

  

  据悉,车主驾车时不小心发生事故,造成老人左桡骨骨折、胸椎压缩性骨折,因伤者伤势严重,事故双方沟通未果。平安查勘员了解详情后,在伤者住院治疗期间多次探望,了解伤情并积极给伤者及伤者家属讲解平安免鉴定及伤残赔付方案,查勘员热情专业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在伤者伤势稳定准备出院时,平安产险许昌中支查勘员已将客户理赔资料搜集齐全,第二天将理赔款赔付到位。虽不是平安客户,但查勘员专业、快速的理赔服务获得了伤者及伤者家属的高度认可。

  该案件高效快速的理赔服务不仅获得了标的车主的电话感谢,伤者家属更是送来锦旗感慨不已。后续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将继续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暖心的理赔服务。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许昌中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平安有真情 理赔暖人心

    冬日的天气,寒风凛冽大雪纷飞,平安产险客户苗先生冒着大雪将一面“平安有真情、理赔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许昌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李世鹏的手中,对平安暖心、查勘员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情系客户 热情服务 理赔获赞

    ​2019年11月18日早上,客户孙先生携家属到襄城支公司,向公司医疗理赔服务员闫羽鹏赠送一面写有“工作热情 优质服务 仗义执言 情系客户”的锦旗,以表对理赔人员的感激之情。

  • 开展审车专场 提升客户满意度——平安产险许昌

    为了做好本次活动,做好对平安车主的服务,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工作人员对周边的审车检测站进行走访调研,对客户需求进行了解,确定了一家环境、审车质量优质的检测站进行合作,针对6年以上非营业个人家用车客户开展专场审车活动,旨在提升客户的审车体验。

  •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12月2日,平安产险许昌中心支公司特邀郑州祝安消防中心李教官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从多方面讲解和教授了消防安全知识,公司近52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深化警保联动 全面服务群众

    为加强“警保联动”合作,全面深化“放管服”新举措,进一步提升车辆在线年审、交通事故的快处快赔水平,更好的服务群众,11月26日,平安产险许昌中心支公司与许昌市公安局交警管理大队签署了警保联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