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2020年03月17日14:1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期,为切实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积极不断的开展消费者宣传教育工作,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积极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通过在职场大厅悬挂条幅、海报、设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咨询台,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 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公司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重点围绕消费者应享有的各项法定权利、维权方式、反洗钱内容、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识别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并在活动现场为公众讲解各类保险知识,活动的开展受到了上门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消费者了解自身权益及维权方式,同时对虚假金融广告、网络诈骗等有了更深入了解,降低了消费者盲目投资的金融风险;同时保险知识的宣传,提升社会公众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水平,让消费者多了一份保险知识与保险服务了解,切实维护了消费者自身权益。通过有效的活动宣传,不仅增加了客户对保险知识的了解,更为以后的沟通、高效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后续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将持续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用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王筱)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 许昌中支 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 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障升级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庚子鼠年,一场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华儿女的心,在各行各业勠力同心齐上阵的格局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

  •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开展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进一步引导员工及社会公众提升非法集资活动的识别防范能力,

  • 平安产险科技战“疫”护航春耕春种

    抗疫情、抢春耕正在同步推进。为支持农村疫情防控稳住春耕春种,平安产险加强线上服务,开展“足不出户”农险应急服务,通过平安科技农险3.0一体化经营服务平台为农户提供远程线上自助投保、自助预赔、远程协保支持及风险防控建议等服务。

  • 意外无情平安有情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切实保障消

    2020年3月26日,在疫情期间发生理赔案件的孙先生来到平安产险濮阳中支职场,将一面写有 “意外无情,平安有情,暖心调解,理赔神速”的锦旗送到查勘员宋善德的手中。

  • 捐献抗疫物资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助力新乡市教育

    2020年3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乡中心支公司向新乡市凤泉区、卫滨区教育局、新乡市一中、二十二中、三十二中等多个单位捐赠包括免洗抑菌凝胶洗手液、额温枪等价值3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助力新乡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阻击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