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开心工作 快乐生活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举行趣味运动会

2019年05月23日15:4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持续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增强同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团队合作意识,落实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的企业文化,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于5月11日组织开展了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活动前期,平安产险商丘中支负责人班文芳表示,要把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彻底释放压力,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充分展示公司对员工的理解与关心,也要让员工们进一步体会到公司和谐大家庭的温暖。

  根据领导指示,在赛前经过组织策划,综管部设置了有一定运动强度,且富于乐趣的运动项目,分别为:夺旗大战、拔河比赛、旱地龙舟、人生如棋等,并根据公司各部门、各渠道、各机构员工数量,分配了相应的参赛组。

  5月11日上午8点30分,趣味运动会参赛人员集合完毕,总经理班文芳发表讲话,鼓励大家赛出成绩、赛出自信,并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上,各部门、各渠道、各机构同事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每名运动员都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示出了较好的道德水平和个人素质,体现出了较高的群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各部门、各渠道、各机构间同事凝心聚力,对激励我们今后配合做好各项工作起到了重大的促进作用。  

  压抑在趣味中消失,信心在运动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快乐中不断凝聚,无论是团队的竞技较量,还是拉拉队员们的摇旗呐喊,均充分展示了平安员工强健的体魄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趣味比赛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来自各部门、各渠道、各机构的员工,场上相互鼓励,场下相互交流,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拔河比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参赛队的队员们个个鼓足干劲,怀着必胜的信念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只见绳子被双方队员拉得紧绷、剑拔弩张。随着哨声响起,双方一触即发,时而僵持不动、时而显现优势,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拼搏呐喊,助威的观众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最后由车商渠道代表队一举夺得了拔河比赛的冠军。

  

  夕阳西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十足的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总经理班文芳为各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发了纪念奖品,并做了总结讲话,鼓励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加各项体育锻炼,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此次运动会不仅赛出了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凝聚了团队力量,增进了公司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一致,奋勇拼搏。

  活动结束后,大伙儿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非常有意义,兼顾了竞技性与趣味性,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加强了员工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更体现了平安人在面对困难时永不放弃、积极进取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会将这样的拼搏精神投入今后的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商丘中支 趣味运动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开展健

    为普及健康知识,有效缓解工作压力,促进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员工身心健康发展,1月7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举办健康养生知识讲座,特邀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刘景云教授授课。

  • 关注爱与希望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积极开展“寸草

    ​12月10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携手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 “寸草安心”公益活动,慰问商丘市儿童福利院,并为该院送去了米、面、油、湿巾纸、卫生纸、玩偶等近200份爱心大礼包。

  •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正风肃纪”不断前行

    为切实贯彻落实集团“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平安产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平安产险商丘中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有关要求,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积极组织干部员工参加商丘市保险协业协会组织的“扶贫日”捐赠活动,并同时开展了保险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平安的企业社会责任。

  •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举行秋季篮球赛

    为丰富平安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机构各条线之间的联系,加强公司的凝聚力,9月26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举办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秋季篮球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