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24日15: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强化廉政教育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共50余人到延津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廉洁文化广场进行参观学习。

  延津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分古渡廉韵、执政为民、拒腐防变、砥砺慎行四个展区,廉洁文化广场由入口景观石、清风廊、德馨墙、至善廊、廉芳苑、廉明苑、廉水志、延津梦、廉韵廊、慎思墙十个部分组成。通过参观,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一行人员了解了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反腐工作的历史、近年来违法违纪真实案例,深深感受到腐败对国家、人民、家庭以及自身的危害性,也进一步体会到廉洁修身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洁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反省和剖析自己,筑牢思想防线,不越雷池半步,不逾法纪半分,廉洁自律,远离腐败,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参观学习过程中,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一行人员共同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赵毛倩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廉政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