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一通电话带来的希望

2019年05月24日17: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5月23日,王女士来到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自己手中的感谢信送到理赔工作人员手中,当面表示对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的认可及对平安公司的感谢。

  事发突然,第一次感觉孤立无援

  “出事的时候,我只记得我浑身都在颤抖。” 王女士对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理赔人员讲:“尤其当时身在异国他乡,那种无助是自己从未体会过的。”

  2019年2月18日,王女士和妹妹前往墨尔本旅行,途中妹妹突发疾病身故。由于事发突然,加上身处国外语言不通,王女士感到非常的无助。想到出门前购买的有平安境外旅行险,王女士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了平安理赔电话进行求助。

  无助的困境却因一通电话带来了希望

  “其实当时自己没有抱希望的,因为身在境外,我并不知道保险公司能够提供怎样的服务。”王女士说道。但是这一次的联系,却给了王女士无限的希望。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成立紧急事故处理小组,主动联系客户,向家属表达最诚挚的慰问。在了解情况后,积极协助死者家属在国外处理相关理赔事宜。对于家属提出的遗体转运要求,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与国内外机场、丧葬公司多方协调,排除各种困难,终于在3月底将王女士妹妹的遗体转运回国。

  多方协调,终归祖国

  “落地的那一瞬间,感觉自己所有的坚强都不见了,” 王春玲说:“我几乎要哭了出来。”

  在客户家属回国后,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理赔人员亲自上门慰问,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主动减免理赔手续,以最快的速度将赔款133655.42元支付到账。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主动、高效、专业、暖心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在回忆此次境外经历的时候,王女士由衷地感叹:“如果不是购买了平安的境外旅游保险,如果不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这通电话,可能一切都不会这么顺利。虽然一封简单的感谢信可能不值什么,但是表达的都是自己的肺腑之言。希望平安可以越做越好,也希望所有购买平安保险的客户都可以平平安安。”

  “无论身在何方,我们都希望能够第一时间给予客户最大的援助,这是作为平安人的坚守,也是自己信奉的理念。”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每一位平安人,都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不辜负每位客户的信任。”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电话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力以“复” 平安护航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为企

    疫情爆发后,中国平安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银保监会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充分发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事故预防功能,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集团及总部的指引下,推出九大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 冲锋在前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致敬身边最美的“

    “坚守在岗位上,我并没有觉得因为自己是女士而需要更多的关注,抗疫情物资,为复工复产做出贡献,我觉得非常自豪。”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深耕线上服务 打造智慧“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为打赢这场抗“疫”战争不断努力,一场场爱心接力与时间赛跑,汇聚成爱心力量,春暖大地。为进一步做好抗“疫”工作,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科技农险 助力便捷服务

    在抗击新冠疫情关键时期,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产险总部部署与要求,强化企业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农业保险防灾减灾作用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线上发力 后勤保障助力科学

    为保障员工办公安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紧紧围绕河南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及公司相关要求,有条不紊地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从物资保障、职场管理,到远程办公,再到员工身心健康等方面,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提前行动,科学有效助力疫情防控,为复工复产提供重要保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