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开展派驻营业主管技能竞赛

2019年05月27日09: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强化柜面业务管理,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2019年派驻营业主管技能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采取现场与远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由各市县分支行相关部门经理和营业主管管理人员全程监督。考试结束后,在远程监控下将试卷答题卡传至市分行,确保了竞赛的公平、透明。全市共计41名派驻营业主管参加此次技能竞赛,经过激烈角逐,营业主管平均成绩排在前三位的新乡县支行、长垣县支行、原阳县支行分别获评“营业主管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新乡县支行刘义华、锦园路支行岳秋莎、向阳西路支行卢敏分别获得个人成绩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提升网点派驻营业主管业务技能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营业主管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进一步提高了全行柜面操作风险防控水平。(刘敏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派驻营业主管 技能竞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