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参加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访谈节目

2019年05月27日17: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5月23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总经理李红受邀参加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高效闭环抢抓落实,确保成效拼争一流落实2019任务访谈》节目。节目主要围绕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强化责任,强化措施,强化落实,确保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节目中,李红从承保保费增速、承保理赔案件结案率、协助推动智慧医疗及智慧交通等智慧城市项目落地、综合服务水平提升、依法合规经营等五项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介绍。她强调,今年的首项任务是持续扩大保险覆盖面,分别围绕在保险知识普及方面;在产品完善方面;在提升投保体验方面。

  李红表示,平安产险一直致力于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近年来,平安产险始终围绕“以客户为中心”进行一系列服务升级计划,通过科技创新应用实现四大承诺、服务创新提升服务时效、针对非平安客户提供停车关爱活动等活动,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的服务体验。为实现公益赋能,平安产险打通渠道,为通过文明行车等环节积累爱心,实现公益捐助,让文明行车成为一种习惯。多维度,多触点,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未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目标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度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 访谈节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