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信阳太平人寿高效理赔受赞誉

2019年05月30日08: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太平人寿信阳中支收到客户曹女士送来的一面“服务热情 为民解忧 赔付高效 信任太平”的锦旗,表达了对太平人寿的感激之情。

  2017年3月份,客户曹女士为1岁多的女儿购买了一份十年期“守护天使”保险附加重疾险,保额十万元,年缴费895元。

  天有不测风云,今年1月份,三岁多的小客户在武汉协和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椎管瘤。经过前期治疗,进入化疗阶段,客户提交理赔申请后,太平人寿当天快速审核通过后,将10万元理赔款打到了客户账户。

  “真的感谢太平人寿,这笔钱对孩子后续的治疗真的太重要了!”在信阳太平人寿前台,曹女士拉着代理人杨运红经理的手,话语中满满的都是感激。


文章关键词:信阳 太平人寿 理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