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工地上来了一组“红袖章”

2019年05月30日14: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干了这么多年工程,第一次以安全监督管理员身份来抓工地安全,很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啊!”5月29日上午,接过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华斌亲手为其佩戴的“安全监督管理员”袖章,一名劳务工友激动地说到。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华斌为项目安全监督管理员佩戴袖章

  为深入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程局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在郑州星联项目正式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活动。星联集团副总裁刘贵宾,星联中心项目总经理卢伟,宏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宏起,中建七局安全监督管理部总经理王大讲,工会生产部部长李荣桓,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华斌,副总经理申达锋出席活动现场,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驻郑单位党政负责人、工会主席、生产经理、安全总监,郑州区域项目负责人、劳务队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安装公司安全总监韦应军主持。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在郑州星联项目举行

  针对“安康杯”竞赛和“青安岗”建设,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经理王端,工会工作部部长田仙萍和公司团委书记于晓静分别部署上述主题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具体要求,郑州星联中心项目部经理徐亮代表所有在施项目发出安全倡议。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华斌发表讲话

  为了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杨华斌在活动中亲手将“安全监督管理员”袖章逐一佩戴在星联项目安全管理人员和劳务队安全管理人员身上,象征着一份使命必达、责任在身的嘱托,吸引在场人员高度注意和热烈掌声。他要求,公司各单位及所有在施项目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狠抓教育培训,提升业务技能;增强安全意识,扎实开展安全竞赛活动和充分突出管控重点、狠抓落实。

星联集团副总裁刘贵宾发表讲话

  刘贵宾对安装公司精心部署的活动内容和形式给与认可,对星联项目管理团队狠抓项目管理、紧盯安全防范的管理手段和责任意识提出表扬。张宏起高度赞扬安装公司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态度及知行合一的执行力。

中建七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王大讲发表讲话

  王大讲对安装公司“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活动作出指示:一是精心部署安排,打好活动基础;二是强化排查整治,狠抓责任落实;三是创新教育形式、营造安全氛围;四是广泛开展宣传,增强安全意识;五是认真总结经验、开展创优争先。

  活动上,局工会生产部部长李荣桓为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和技能竞赛突出表现者兰州众邦项目部经理刘兴宝颁发了河南省“建设劳动奖章”;杨华斌为南四环项目三工区颁发了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王大讲为公司2018年度“安全卫士”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争先创优。

中建七局工会生产部部长李荣桓颁发证书

  活动最后,参会人员在签名板上郑重地写下了安全寄语和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对安全生产的关注和期盼,并在星联项目管理人员引导下观摩了施工现场。

  本次“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活动紧紧地围绕2019年“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由点及面、以月促年,全面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会安全,人人重安全”的安全氛围,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平稳可控,为工程局的千亿目标贡献更多的“安装”力量。(师冠英 马骏 范耕铭)


文章关键词:工地 红袖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做好扬尘治理“八个100%”标准化行动,这个工地

    为保卫碧水和蓝天,严格执行国家及河南省标准和要求,使施工全过程不形成扬尘污染源,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嘉里中心及雅颂居建设项目监理部,在做好监理工作,发挥监理作用之外,切实履行监理职责,积极配合好政府相关部门的环境督查执法工作,保护和改善施工现场大气环境质量,促进扬尘治理标准化管理。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项目喜获

    11月30日,在召开的郑州市中原区2019-2020年秋冬季扬尘污染防控攻坚行动动员暨“三好六差”工地评比推进会上,安装公司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项目被评为第六期扬尘污染治理“三好工地”。

  • 中国人寿迅速应对河北衡水工地群死群伤事故

    2019年4月25日早8点,河北省衡水市翡翠华庭工地施工升降梯折断,造成11人死亡,2人重伤。获悉事故发生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理赔服务应急工作组,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展出险客户排查工作,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救援工作。

  • 安装公司金水科教园项目开展“党建+党员示范区+

    3月27日,安装公司金水科教园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团员,按照划分的“党员示范区”在施工区域内开展“清爽工地”志愿服务活动,对已完工鸿业路和在施工鸿发路、农场路等进行清理整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