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多举措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年05月31日10: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在校学生合理选择、使用金融产品和金融业务,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更加深入、广泛、持续地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按照上级行和南阳银保监分局的要求,多举措落实“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主办行制度”。

  一是制定活动方案,对活动进行总体部署。我行接到上级行和监管单位通知后,立即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细化活动方案,针对银校对接名单我行对接的三所院校,按照地区临近、业务对口的原则,分别指定三家支行作为对口高校的牵头支行,牵头做好与对口高校每个阶段的宣传工作。

  二是开展进校园宣传活动。5月27日上午,唐河县城区支行走进南阳市宛东中等专业学校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面向该校学生开展以“防范金融诈骗”为主题宣传,为南阳市宛东中等专业学校的学生带去了一堂生动的“金融课”。活动期间发放宣传小礼品100份,发放宣传折页500份。

  下一步,该行还将继续按照“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主办行制度”活动方案,按部就班深入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并提高宣传活动针对性,努力将宣传工作做真做实,为更多的学子们普及专业的金融知识,从根源上减少校园金融风险的发生。(鞠凤培)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 金融知识进校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