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12日16: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根据《2019年新乡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携手筑网,同防共治”宣传月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培训活动,聚焦当前非法集资“上网跨域”新特点,假借各种类型机构、多种性手段、以各种名义的非法集资活动,予以风险警示,提高市民识别各种非法金融的能力。

  2019年5月15日,在政府金融局指挥下,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参与了户外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针对在新形式下非法集资多样性,网络化的特性,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积极宣传,提示群众切莫贪图高利,要擦亮双眼,守住钱袋子。金融局领导在宣传点前听取工作汇报,对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日常工作中宣传及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并表示要继续正面引导客户。

  对外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基本知识的同时,公司内部通过晨会、例会宣导,知鸟课程学习考试等方式,对全体员工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提升全员鉴别和防范意识,全面自查排除从业人员涉足非法集资活动。

  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将持续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为维护辉县地区金融稳定做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 非法集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慰问抗疫医务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市人民医院是此次疫情定点收治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作为抗疫中坚力量勇担使命,恪尽职守,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 守底线 重宣传 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

    为进一步提升反洗钱宣传效果,确保反洗钱宣传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平安产险河南公司及新乡中支反洗钱工作部署,辉县支公司积极开展2019年度反洗钱宣传月工作。

  • “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共建小康社会”平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按照市人行工作布置,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 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灾难无情 平安有爱

    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2018年度承保12乡镇办事处,养殖户1878户,承保生猪超38万头。2019年1月-3月,承保区域内发生大批量生猪死亡事件,保单年度死亡头数超13万头。

  • 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被授予金融扶贫先进单位

    ​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在今年新乡市金融扶贫中小额信贷工作压力空前的情况下,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市财政局、金融办、扶贫办等有关单位,认真履职尽责,合理协调,共同推进“企贷企用”带贫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