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慰问抗疫医务人员

2020年03月20日10: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市人民医院是此次疫情定点收治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作为抗疫中坚力量勇担使命,恪尽职守,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表达敬意,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赠送一批矿泉水、方便面等即食食品,望前线医务人员注重身体,保护自己,坚持到底为全市人民带来一个个好消息。

  疫情发生以来,平安集团相继为全国800万疾控和医护人员捐赠了人均50万元的新冠肺炎疫情意外保险保障,集团旗下许多专业公司通过不同渠道为抗击疫情提供了专项捐赠。

  作为平安产险新乡中支下属机构,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全体人员积极参与中支工会组织的支援武汉抗疫捐款活动,在疫情期间严格落实总分公司各项政策措施,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与此同时借助科技力量为更多人提供便民的“非接触”式的线上服务,保证各项承保、理赔服务高效进行。

  抗击疫情作为平安集团开年四大核心任务之一,平安产险全体上下切实履行保险使命,发挥保障服务功能、科技优势,在抗击疫情、恢复生产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平安产险辉县支公司将继续发挥保险风险保障功能,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王筱)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 辉县支公司 慰问 抗疫医务人员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障升级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庚子鼠年,一场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华儿女的心,在各行各业勠力同心齐上阵的格局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

  •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客户至上守承诺 理赔迅速

    2020年4月15日,平安车主潘先生携带一面锦旗“客户至上守承诺 理赔迅速暖人心”来到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对查勘员冯世林的极速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赞扬与诚挚感谢。

  • 商丘市睢阳区委副书记孙景权到访平安产险商丘中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委副书记孙景权到访平安产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双方就巩固发展现有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拓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今年4 月15日,是第5个国家全民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近日,平安产险南阳中支按要求组织下辖四级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

    2020年4月13日,根据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