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荣获驻马店市“2018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06月12日16: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为鼓励先进、树立导向、展现驻马店市金融系统的良好精神面貌,2019年5月30日,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在驻马店市爱克建国酒店举行2019年度金融工作会议,对2018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其中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在2018年驻马店金融业工作中紧紧围绕着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理念,各项工作表现优异,荣获“2018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也是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连续两年获得此殊荣。

  金融工作先进单位主要参考公司的保费收入、理赔、保险扶贫、纳税等8项指标综合考量。2018年,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在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全市金融工作各项安排部署,着力改善金融服务,稳步推进改革创新,积极防范金融风险,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与重要保障。依据考评办法,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被评为“2018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在过去的一年中,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在打击非法集资和反洗钱方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积极宣传反洗钱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的反洗钱意识;5月 15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在天中广场开展了户外保险集中咨询服务宣传活动,向来咨询的客户发放教育普及宣传手册,以生活化的视角向消费者传递金融知识,讲解预防非法集资方式。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行动举措,为维护金融稳定,促进金融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构建保险知识普及长效机制,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服务能力,提升社会公众对保险产品的和服务的认知水平,坚决贯彻落实驻马店市政府2019年金融工作会议要求,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驻马店市政府下发的工作任务,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