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组织参加“诚信,让三门峡更出彩”主题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18日16:4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顺利开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诚实、守信的文化氛围,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积极组织参加了由三门峡市文明办和三门峡市发改委联合举办的“诚信,让三门峡更出彩”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员工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页并向他们详细讲解征信知识,宣传征信及其对个人、企业的重要作用,现场解答群众疑问。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诚信意识,营造了良好的信用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的征信知识水平,增强了人们守信意识,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党婧)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 主题宣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加强党员干部“清廉家风”

    清明前夕,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在加强关键节点作风建设的同时,向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发放“弘扬家庭美德 树立清廉家风”倡议书175份。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坚守初心战疫情 街道感

    近日,三门峡市车站街道党工委、车站街道办事处将一面印着“众志成城战疫情、志愿值守献大爱”的锦旗送到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行领导手中,以此表达对邮储银行志愿服务队在街道一线抗击疫情工作的认可和感谢。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为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打击非法集资,识别非法集资陷阱,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持续加强监督,拧紧疫

    随着复工复产,客户需求增加,为保障业务经营工作有序进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聚焦疫情防控落实,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于2月24日至26日深入基层,对5个一级支行、19个二级支行红外测温仪、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开展邮政揽投帮扶志愿服务

    疫情当前,邮政寄递员工奋勇冲锋、坚守一线,全力确保疫情期间生产生活物资正常配送,保障人民群众切实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随着各行各业的陆续复工复产,三门峡市邮件揽收量屡创新高,快递员们面临极大的挑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