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诚实守信 服务社会

2019年06月18日16: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6月14 日,为引导社会公众远离失信理念,做到诚实守信,在驻马店市人民银行的组织下,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在会展中心开展了以“诚实守信 服务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推进诚信理念深入人心,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工作人员积极为过往社会群众发放宣传彩页,传播诚信思想,将危害群众利益,损害市场公平交易等失信行为作为反面案例,切实保障人民的利益,将广大群众的利益放到首位。

  不和,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宁,诚信,是为人立足的根本,是是人际和谐以至社会和谐的基点,是社会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诚实守信是一个企业不断壮大的优良品质,是社会中最必不可少的一种资源,对于消费者,让他们值得信任的就是诚实守信,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为在此基础上为社会公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广泛传播诚信思想,形成公正、科学、公开的诚信体系建设。

  此次宣传的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诚信思想,提升了行业形象,未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借助公司科技优势,以宣传保险意识为途径,以保险回归本源为己任,以回馈社会为目标,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秀的保险服务,为金融行业的良好运行环境奠定基础。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诚实守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