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

2019年06月19日15:0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统一开展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结合实际,立足“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宣传目标,紧扣“征信赋能普惠小微”“打造信用名片创造企业财富”“信用建设,让更多小微与民营企业获益”等宣传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征信宣传活动,推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有效开展,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一是立足网点主阵地。活动期间,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在营业部LED屏幕上滚动播放征信宣传语,在网点公众教育专区宣传栏摆放宣传折页、宣传海报。二是各个岗位广普及。通过对公柜台操作员、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在各个区域对客户进行“一对一”的征信知识宣讲,让每一位走进营业网点的客户都能了解征信知识,提醒大家关爱自己的信用,保障自身利益不受损失。三是征信知识进企业。为提升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征信知识,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市场经理结合授信业务、代发业务赴小微企业、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开展诚信宣教活动。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信用报告解读、征信促融资介绍、征信案例警示教育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增强企业主、企业管理人员以及个体工商户的诚信意识。

  本次征信宣传活动的开展,给客户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征信知识的机会,加深了客户对征信的认识和了解,让客户进一步感受到了优质的征信服务,提升了企业主、个体工作户、企业管理人员的征信知识和诚信意识。后续,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将建立征信宣传工作的长效机制,落实征信“千企万户”纾困行活动要求,引导辖内客户逐步树立诚信理念,为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纯洁的金融市场和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信阳分行 6.14 信用记录关爱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中信银行信阳分行于1月16日上午在信阳市体彩广场参加了主题为“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的防范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

  •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成立两周年服务地方发展纪实

    ​顺应着改革发展的浪潮,满携着对未来的理想与豪情,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迎来了成立两周年的喜庆节日。

  •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开展“普及支付结算知识 防范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防骗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中信银行信阳分行于8月28日开展了“普及支付结算知识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和认可。

  •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开展“普及支付结算知识 防范

    电信网络诈骗事件层出不穷,成为危害社会治安的一大隐患。为提高社会公众的防骗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中信银行信阳分行于8月28日开展了“普及支付结算知识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和认可。

  •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举办第一届广场舞大赛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群众精神文明生活,8月31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第一届大型广场舞比赛。当天下午,35支队伍、近千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中信银行信阳分行门前广场,让激情与活力在文化厚重的申城大地精彩演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