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深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25日08: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将金融知识普及与普惠金融、金融精准扶贫相结合,于6月20日走进定点帮扶贫困村延津县南皮村开展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折页、一对一讲解等多种方式向农民群众、老年人和残疾人等低净值人群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非法金融广告等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了群众的咨询和疑惑,提醒广大群众莫信天上掉馅饼,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表示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持续走进偏远乡村帮助低净值群体守住“钱袋子”,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优化金融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陈秀芬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金融知识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