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

2019年07月03日15:4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月2日,根据驻马店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安排,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按照要求举行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中国保险业奋进发展的70年,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保险五进入”活动(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等。

  自从驻马店保险行业协会开完7.8保险公众宣传动员大会之后,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积极筹划和准备,按照要求,在晨会上积极宣导“78保险扶贫公益跑”小程序,号召大家积极捐献步数,为扶贫事业贡献力量;同时,积极配合行协各项活动,积极完成“诚信保险人”评选、“诚信保险 和谐发展”演讲等活动,保证各项活动如期举行。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保险知识宣传,进一步提升公众的保险意识。同时,做好保险政策宣讲,为全行业形象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7.8 保险扶贫 公益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