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开展二季度反洗钱培训

2019年07月03日15:4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提升全体员工反洗钱意识,2019年6月26日上午,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按照2019年度反洗钱计划,组织全员开展了反洗钱培训。

  针对员工反洗钱工作的薄弱环节,综管部经理程晓伟结合工作实际,从认识洗钱、什么是洗钱、保险业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反洗钱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培训,其中重点培训了保险业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反洗钱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使我公司员工更加明确了保险业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与职责,从而使全体员工从思想上认识到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提升反洗钱在实际的工作中应用。

  本次培训的开展,旨在提升员工反洗钱技能,增强员工反洗钱意识有利于员工及早发现洗钱犯罪活动,阻止洗钱犯罪的进一步蔓延。另一方面让员工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有很好的反洗钱意识将风险前置及早预防洗钱的发生。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后续,平安财险驻马店中支继续广泛深入开展反洗钱相关知识宣传培训活动,提高全员反洗钱认识,将反洗钱工作形成常态化,以宣传促认识,营造更加浓厚的反洗钱工作氛围。与此同时,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继续按照监管机关的要求,加大反洗钱工作的宣传和培训力度,持续开展反洗钱的合规培训宣传活动,号召全员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远离洗钱持续向群众普及反洗钱相关知识,为公司的健康经营保驾护航,为保险行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反洗钱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