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2019年07月04日16: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鼓舞和激励全行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在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来临之际,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通过高唱国歌,重温誓词,表彰先进,学习党课,回顾党史等活动,使全行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仰,铭记初心。

  活动中,三门峡市分行党委书记王斌同志以红军长征的历史资料为素材,对中国共产党带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进行了介绍,通过对红军长征的一段段历史故事的讲述,使全行的党员干部领略了长征精神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会上,王斌同志还对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全行党员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传承好伟大的长征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开拓创新、勇争一流,不断开创三门峡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在党委书记的带领下,紧握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行党员干部和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时刻追随党的步伐,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悟初心、忠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党婧)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 建党98周年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加强党员干部“清廉家风”

    清明前夕,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在加强关键节点作风建设的同时,向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发放“弘扬家庭美德 树立清廉家风”倡议书175份。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坚守初心战疫情 街道感

    近日,三门峡市车站街道党工委、车站街道办事处将一面印着“众志成城战疫情、志愿值守献大爱”的锦旗送到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行领导手中,以此表达对邮储银行志愿服务队在街道一线抗击疫情工作的认可和感谢。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为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打击非法集资,识别非法集资陷阱,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持续加强监督,拧紧疫

    随着复工复产,客户需求增加,为保障业务经营工作有序进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聚焦疫情防控落实,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于2月24日至26日深入基层,对5个一级支行、19个二级支行红外测温仪、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开展邮政揽投帮扶志愿服务

    疫情当前,邮政寄递员工奋勇冲锋、坚守一线,全力确保疫情期间生产生活物资正常配送,保障人民群众切实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随着各行各业的陆续复工复产,三门峡市邮件揽收量屡创新高,快递员们面临极大的挑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