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梧桐办事处召开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部署会

2019年07月06日16:08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全面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城市环境保障工作,7月5日,梧桐办事处召开了“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部署会,梧桐办事处主任主持,班子成员及市政公司下沉办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梧桐办事处主任传达了《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市容市貌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专案》精神,并对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和分工,要求各相关科室、各社区、各行政村都要认真学习整治提升专案,对照任务责任清单及标准,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随后各路长就当前辖区环境综合整治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特别是当前城市楼体亮化提升工作和道路围挡问题,及时跟进,建立台账,每天召开工作例会汇报工作进度。确保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郑州办好少数民族运动会、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一份力量。(臧珊珊 刘松伟) 

文章关键词:梧桐办事处 城市环境综合整治 工作部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绣花精神促精细 以工匠精神抓整改 梧桐办事处

    为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争创红旗办事处。6月2日,梧桐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带领5月份打造的优秀道路路段长、市政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顶着炎炎烈日,按照“千路优秀,百路卓越,十路极致”创建标准,结合辖区实际对七条道路进行逐一查看,找问题、找不足,一一指出,并督促相关责任部门整改。

  •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召开“智慧路长”管理平台

    为进一步提高“路长制”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建立“上下贯通、高效便捷”的智慧运营调度平台,推进“路长制”管理智能化、信息化、数据化。6月1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组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系列培训第二讲智慧路长平台培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