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暨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年07月11日10: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月8日,按照驻马店市银保监分局和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和安排,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按照要求,在驻马店市体育中心举行2019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国家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中国保险业奋进发展的70年,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保险诚信人”颁奖活动等。

  此次7·8活动,是驻马店银保监分局成立后第一次保险公众宣传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十分重视此次活动。总经理室彭志华总亲自带队,展现了平安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在驻马店市银保监分局和市行协领导讲话完毕后,此次7·8扶贫公益跑正式开跑,也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保险知识宣传,进一步提升公众的保险意识,让“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深入人心;同时,做好保险政策宣讲,积极宣传保险行业正能量,为全行业形象提升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7·8 保险公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