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年07月11日11: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对反洗钱的认识,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走进新乡学院开展了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工作人员向在校学生讲解洗钱及恐怖融资的含义、特征及危害,提高在校学生对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的认识。同时,积极普及基本的防范风险知识,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选择安全可靠的金融机构,不出租或者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银行账户、银行卡和U盾,不使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做到自觉远离洗钱陷阱,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在校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了反洗钱工作需要社会公众的支持和参与,提高了反洗钱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孙林焕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反洗钱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