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服务热情周到 理赔及时高效

2019年07月12日11:3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7月5日,客户张女士将特意制作的“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及时高效”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上蔡职场,表示对平安查勘员周到服务和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经了解,伤者张某,系上蔡高中学生,于2018年12月9日在上蔡县发生交通事故。接到报案后,平安产险上蔡支公司人伤查勘员刘琼楠第一时间与客户联系,询问伤者具体情况,随后又联系到伤者张某及其家属,积极宣导平安垫付以及预赔医药费等理赔政策,期间经常询问伤者恢复情况。伤者出院后,理赔人员又积极复勘伤者伤情,推广免鉴定程序,为三者伤情做鉴定,定位九级伤残。后又联系其学校,走访其所在班班主任以及同学,最终按照九级伤残城镇户籍赔付,为伤者省下不少繁琐的过程。平安产险高效专业、主动热情的理赔服务获得了伤者的高度认可。

  后续,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继续秉持“专业创造价值”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原则,将客户服务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让客户少跑路,持续提升客户体验,继续为客户提供暖心优质的理赔服务。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理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