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年中经营分析会顺利召开

2019年07月24日09: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7月19日,按照公司规划,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在天龙天酒店顺利召开了19年上半年年中会。此次会议以“审时度势,转型发展”为主题,总结上半年公司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总经理室和各业务单位就上半年情况进行总结报告。

  首先车险部就上半年中支整体及各业务单位年度计划完成进行汇报总结,公司在严格执行“报行合一”下,整体发展利好,财意险发展不足;副总经理彭志华代表个人渠道进行总结,客服部、综管部等部门就上年客服理赔、投诉和费用报销、合规等情况一一进行汇报总结。

  本次会议特邀汝南和正阳公司负责人就就机构业务达成情况和公司线上化发展的优秀经验进行了分享,两位负责人的分享也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和热烈反响,也从中吸取到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宝贵的经验。

  

  总经理李红给大家做了“审时度势,转型发展”的总结报告,强调大家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公司考核的指标一一查漏补缺,确保年底完美达成机构目标。

  通过此次会议,让各部门、各机构充分了解目前公司发展战略,紧跟集团和总部发展要求,坚持公司“专业创造价值”发展理念,同时按照年初驻马店市政府年度工作目标要求,圆满完成公司各项发展目标,为驻马店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经营分析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